冥浩.

年更选手 慎关.

【桥衣】花吐症

★我虽然没康正剧全部剧情但我康了王老师的cut所以有很多都是脑补的请不要深究!!!

★这个绝对是邪教x为了满足我黑土热血对于丁莎的执念呜呜呜

★↓接受的话就开始趴w

★是个小短篇





桑介桥揉揉太阳穴将一天的疲惫与倦意都倾洒,笔触停顿暗叹自己能力的渺茫。起身之时一不小心将什么碰掉,蹲下身子将其捡起,眯着眼睛疑惑为何自己会存着这东西。

都细细拂去尘埃,如被封尘的记忆闸门骤然开启在脑海中。

那是一张落满灰尘的旧照片,因为时间的久远而被遗弃在书中当了书签,眯着眼睛将头一凑再凑才顿悟照中人。

恬静的面容是那缕浅浅的笑意,精致的面容染上红晕配上一袭红裙将其外貌的绝美衬托到极致。瘦削的身材与那舞动的身姿蹁跹于复古的木质地板中倘若如孤傲凌立冰霜中的玫瑰。

——那便是幼年的红衣。

照片中的红衣阖上的眸子尽露忧郁,与现在这个脑海中面露忧愁勾勒坚毅的红衣重合。

桑介桥不知何时盯着照片愣了神,这绝美的容颜其实一直在他的身边,只不过是他时常忽略了这一点。对于儿女情长这种东西他从来都是没有非分之想,更多的是他一心为学会着想其他早已看淡。

对于红衣他嘴中一直以父女这种关系来认定,可是有一种枷锁他始终不敢逾越。

——爱?

口腔中血腥气息突然涌上鼻腔,用深绿色麻布制的手帕捂住嘴止不住的咳起来,一种晕眩般的感觉冲上头脑,蔓延、回环往复直至将卡在喉咙中的异物吐出。将手帕拿开只见几点花瓣零落飘散与空气之中,直至如掷骰子划出抛物线隐匿于房间的阴影,到最后连影子都没有留下。

垂眸,伫立于黑暗。




“老师,我想请您帮我救个人。”

红衣脸上少有的红润早已被桑介桥看得一清二楚,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些许担忧的神色与那眉间的宠溺同时交杂,可是看到红衣为别人而充满希翼的眼神顿时在心头搁下不安,当然以桑介桥多年来一向藏匿得很好的情感绝不会在红衣面前出现一点儿纰漏。

『我们红衣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鲜红的花瓣甚至已在桑介桥不经意之间随着些许鲜血一起咳出。左手扶着墙将身形稳定,颤微着另一只手捂住心口随即袭来的心悸。

这种迹象随着数些日子的渡过已经逐渐恶化,可是学会的依旧没人察觉,包括红衣。

想到红衣,桑介桥望着远方夕阳扯出的几点残红痴痴的笑意如嘴角旖旎的涡旋。

那个傻丫头很固执,鲁莽,不顾一切。

我凶她,教育她,担心她。

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我希望她能在这个乱世安然无恙便可。

我与她情同父女。可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过几天我被花瓣吞没、埋葬于冰冷的土地。』

想到此处仿佛一切都遏止住了。

桑介桥支撑着身形将红衣房门轻轻推开,那丝轻微的嘎吱声并没有将她从梦境中拉回现实,白湛的肌肤甚至没有瑕疵,挑起的嘴唇似乎沉溺于那美梦之中。

桑介桥心疼的帮她将碎发捋开。

捧着其熟睡的脸庞在她眉间落下一吻。

『如果过几天我被花瓣吞没、埋葬于冰冷的土地。那么我想告诉她,我喜欢她。』

“傻丫头,我真的走了。勿念。”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