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浩.

年更选手 慎关.

【东波/论坛体】当塔寨全员都磕东波

★那个链接可以点开!!!点开有小惊喜aaaaa

★第一次试写论坛体!

★大概吧里面都是像我们这种年龄的人的设定趴x




0L(楼主)

我是林耀东。

已设定只有塔寨村的人能进入,请各位在这里交流吧😀



1L

我靠我发现了什么神仙吧aaaaaaaaaa!东叔竟然为塔寨建了个吧我哭了。

↓彩虹屁时间

东叔你能看到吗我喜欢你啊!



2L

真的是东叔本人嘛!!!

东叔看我看我!我记得小时候你摸过我的头。

然后东叔你喜欢养成系嘛bu



3L

楼上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东叔过了这么久都没回耶、



4L

可能东叔只是想建来玩玩吧…

聊天的话让我们在这里随意聊的亚子?



5L

靠真的是这样莫!

虽然东叔不看有点失落呜呜呜。

但塔寨的姐妹你们磕大房二房三房那些cp嘛!!!



6L

靠我磕!

楼上你磕谁和谁ya



7L

姐妹们我磕东叔跟辉叔

但是!!!

我爱爆东叔跟那个经常来的马云波、是东波!他们俩真的超级好的!



8L

手动@林宗辉@马云波



9L

我找到亲人了!www

东波我爱爆的好吗

只要你磕他们你就是我爸爸。



10L

咳。

我作为一个塔寨的汉子也吃东波。

上次听胜文说东叔跟马局总在大半夜会面那种、从那之后总会脑补出他们大半夜发生那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11L

楼上是小哥哥莫、

也有哥哥磕东波我就放心了。

东波姐妹还有兄弟们面基嘛!!!说不定我们就住在旁边。bushi



12L

但可惜东叔跟马局很虐啊…



13L

才怪!!!我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发糖!

↓跟你们将一下我大半夜为了磕cp的经历

之前我在大半夜躲在东叔的大别墅旁边冒着被林灿和华叔发现的危险w

蹲到了很晚,大概十一十二点左右的时候吧、

他们俩从别墅里出来了,东叔亲自送马局上的车!然后东叔那一脸宠溺awsl

虽然马局一副很不领情的样子,但看得出来那是傲娇的aaaa

但是那时候我手机该死的没电了呜呜呜

这种痴汉村花x傲娇局长的设定我真的好可!

请他们原地结婚吧呜呜呜



14L

草有姐妹约着一起蹲点的嘛!



15L

我我我!!!

虽然没有真正见到过,但是我已经可以脑补出画面了aaaa↓下面是发疯时间

林耀东的脸隐没在阴霾中。

光斑已经将房间抹上与平常不一样的格调。

而马云波坐落于昏黄,被其包围。

眼睛不自然的瞟向别处很显然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毕竟他不敢真正的直视林耀东。

处于恨、或爱?

他也不知道。

林耀东手撑着桌子跨过那距离。

在马云波面前停下来,此时他俩只能听到彼此吐出那温热的气息。

林耀东还是平常那副笑意,看不出任何不妥的地方,只不过在此时更显得与平常不同。

那温热如同被坠入涡旋。

那种体会不到的暧昧蔓延。

在马云波眉间轻轻落下一吻。



16L

楼上竟然产粮了?!!

没想到有生之年竟能看到东波的粮!!!

太太宁好棒a

!!!



17L

弱弱的说一句)

其实我们父母辈那些人也磕东波、

我也是给我爸妈安利完才知道的!



18L

woc真的吗

塔寨全员磕东波、

我幸福了



19L

姐妹们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昨天的时候。大概?

因为我住在东叔附近,刚刚好那个位置可以看到。

我拿着望远镜在我家天台看、

东叔好像在打电话还是干什么看不大清楚w

然后他那个快要溢出屏幕的笑我get到了!

太温柔了趴

就像在处于热恋的男生(?)

我敢肯定接电话那个人肯定是马局呜呜呜



20L

我实名羡了呜呜呜



21L

请求他们原地结婚啊啊啊啊啊



22L

同意楼上+10086



24L

我看到他们牵手了!!!

点击查看图片



25L

!!!!!!

我我我!



26L

楼上已经激动到语无伦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东叔好主动啊啊啊啊啊

我能看出他是真心对马局的!w

我们可以在塔寨举办一个东波催婚大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大家好?

这里是一个初入吧的新人!

东波真的好好磕a

所以我大概产了一点点车

有人要康莫我可以发上来!



29L

有车有车!!!!!靠



30L

东叔应该不会查岗!

所以请您用粮砸死我吧呜呜呜



31L

我蹲着了

请您赶紧发我期待着、!!!!



32L

各路神仙们请你们疯狂产粮aaaaaaa



33L

我我我我来了!



34L




35L(楼主)

????



——————————此吧已被解散———————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